../../images/logo.jpg

学院主站|评建网|教务处

法制宣传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法制宣传 >> 正文

我校召开2018年党风廉政建设会议

发布时间:2018-04-20作者:浏览次数:

418日,我校召开2018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召开。会议的主要任务是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中纪委二次全会、十一届省纪委二次全会、八届市纪委三次全会会议精神,总结2017年全校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研究部署2018年工作任务。党委书记汪联舫出席并作重要讲话。他强调,要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和责任感,以坚决的态度、有效的措施,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努力开创我校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新局面,不断取得全面从严治党的新成效,为建设高水平有特色应用型大学提供坚强的保证。

党委副书记黄国辅同志主持第一阶段会议,校党委委员、副校长王学民、刘建清出席会议。科级及以上干部、党总支及党支部支委委员、作风建设督察员、机关工作人员和辅导员等近300余人参加了会议。

汪联舫指出,保持清醒认识,不断增强管党治党的政治定力。充分肯定学校党风廉政建设取得成效,清醒认识全面从严治党存在的问题与不足,认真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新要求、新部署。

汪联舫强调,要把握重点任务,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继续加大督促检查力度,继续引深反腐败专项斗争,继续压紧压实“两个责任”,继续整肃“四风”问题。

汪联舫要求,要坚持标本兼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坚持不懈加强思想政治教育,坚持不懈严肃党的纪律规矩,坚持不懈严格党内政治生活,坚持不懈强化党内监督。

黄国辅代表纪委作了《坚持全面从严治党 惩防并举 打造风清气正校园政治生态》的工作报告。报告指出,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市纪委有关会议精神,牢固树立“四个意识”,进一步压实主体责任,深化作风建设,强化对权力运行的监督制约。重点要做好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持续强化纪律建设等七个方面工作。

 

会上,王学民代表党委对2017年党风廉政建设考核情况进行了通报,对2017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先进单位行了表彰。党委委员、副校长刘建清同志代表党政班子及个人作公开廉政承诺。党委书记汪联舫与二级单位代表签订了2018年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

王学民主持由全校纪检干部和作风建设督察员参加的第二阶段的会议。会议听取了部分二级单位负责人2017年度履行主体责任和个人履责情况报告,并现场测评。对75名纪检干部进行了专题培训。(审稿:舒用波)

Copyright © 2013 版权属于荆楚理工学院党委宣传部所有 地址:湖北省荆门市象山大道33号 邮政编码:448000 技术支持:京伦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