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s/logo.jpg

学院主站|评建网|教务处

法制宣传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法制宣传 >> 正文

荆门市公安局联合工作组来校调研国际学生安全管理工作

发布时间:2018-05-17作者:谢冰浏览次数:

514日下午,荆门市公安局出入境支队丁雯副支队长带领由市公安局出入境支队、东宝区公安分局、东宝区公安分局泉口派出所组成的联合工作组来校调研国际学生安全管理工作。我校国际教育学院、保卫处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了调研座谈。

国际教育学院院长祁红光就我校国际学生招收、培养、日常管理和服务等工作做了详细汇报。与会人员就国际学生的安全管理工作展开了讨论交流,并提出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荆门市公安局联合工作组充分肯定了我校国际学生日常管理的工作方法,特别是积分制管理国际学生的做法,强调要加强联络沟通与信息反馈,表示将大力支持我校的平安校园建设工作,建立五级联动管理系统,出台联合管理规定,共同做好国际学生的管理工作。(审稿:舒用波)

Copyright © 2013 版权属于荆楚理工学院党委宣传部所有 地址:湖北省荆门市象山大道33号 邮政编码:448000 技术支持:京伦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