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s/logo.jpg

学院主站|评建网|教务处

法制宣传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法制宣传 >> 正文

我校组织集中观看警示教育片《不忘初心 警钟长鸣》

发布时间:2018-05-29作者:文/裴文倩 图/王越浏览次数:

按照《荆楚理工学院2018年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实施方案》要求,52325日,校纪委组织集中观看警示教育片《不忘初心  警钟长鸣》。全体干部、党员,廉政高风险岗位工作人员及离退休党员共721人分四场观看了教育片。

警示教育片《不忘初心  警钟长鸣》通过近年来发生在湖北省部分反面典型案例和违法违纪人员的现身说法,揭示他们被腐蚀,逐渐堕落,把党和人民赋予的权力当成谋取私利工具,导致忘记初心,政治底线全面失守;忘记初心,理想信念瓦解;忘记初心,精神空虚追名逐利;忘记初心,自我膨胀腐败堕落;忘记初心,亲情羁绊推波助澜,最终陷入犯罪深渊,失去人生自由的痛苦历程,怵目惊心、催人警醒。

集中观看结束后,各党总支、机关各支部组织开展了观后讨论并撰写心得体会。大家纷纷表示,要引以为戒,严格遵守廉洁从政各项规定,更加珍惜自己的工作岗位和美满家庭。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关于党风廉政建设的重要论述,常思腐败之痛、常去非分之想、常怀律己之心,不断提高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坚持道德底线,严守纪律红线;提高法纪意识,服务意识,增强依法执法的观念,不忘初心,真正做到清正廉洁、服务师生。(审稿:舒用波)

Copyright © 2013 版权属于荆楚理工学院党委宣传部所有 地址:湖北省荆门市象山大道33号 邮政编码:448000 技术支持:京伦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