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s/logo.jpg

学院主站|评建网|教务处

法制宣传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法制宣传 >> 正文

纪委书记高福斌调研学校部分单位廉政风险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2018-07-20作者:文/裴文倩 图/杨霞浏览次数:

7 18 上午,学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高福斌专题调研了招生就业处、校园建设与资产管理处和后勤管理处等部门廉政风险防控工作。

高福斌在听取了相关单位的基本情况介绍、廉政风险点摸排及防控措施制定实施情况汇报后,就廉政风险的防控提出了四个方面要求。一要强化责任意识。进一步统一思想,充分认识到落实“两个责任”,党员领导干部人人有责,要将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切实扛在肩上,记在心头,落在实践。二要强化“规矩”意识。党员干部要牢固树立“规矩”意识,严格操守、做政治上的“明白人”,让“讲规矩”“守规矩”成为一种习惯和自觉。三要强化落实意识。各部门要找准风险点,认真分析研究,做好相关制度的废改立工作,克服按惯例、按经验办事的毛病,健全适应新要求、操作性强的廉洁风险防控制度体系。四要强化服务意识。进一步加强内部管理,提升服务质量、服务效力,各部门之间要加强沟通协调,确保监控到位、服务到位。(审稿:王春光)

Copyright © 2013 版权属于荆楚理工学院党委宣传部所有 地址:湖北省荆门市象山大道33号 邮政编码:448000 技术支持:京伦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