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s/logo.jpg

学院主站|评建网|教务处

校园文化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园文化 >> 正文

我校学子创业项目在“荆门 龙泉汇”路演中获佳绩

发布时间:2015-09-07作者:现代教育技术中心浏览次数:

9月2日上午,由掇刀区委、区政府主办,湖北科技创业服务中心、掇刀区人民万福创新创业园承办的“荆门·龙泉汇”路演活动在人民万福众创空间举行。路演开始前,校党委书记汪联舫与掇刀区区委书记吕义斌代表校区双方为“荆楚理工学院创业实习基地”揭牌。

荆门市委书记别必雄、市长肖菊华、省高新技术产业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周爱清、省科技厅副巡视员方国强、我校党委书记汪联舫等到现场观摩。

活动现场播放了由我校心影映像学生创业团队制作的掇刀区“双创”专题片。共有10个项目进行了路演,经投资人现场提问打分后,我校学生创业项目荆门维乐科技有限公司校园O2O服务平台获“创意文化奖”,荆品汇项目获“创业活力奖”。荆品汇项目农产品电商代表、我校2015届毕业生马梦莲与深圳多辉集团董事长吴玉辉成功签订投资协议。湖北爱国石化公司董事长彭爱国、武汉易维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郑仕华与大家分享了他们的创业经历与体会。

肖菊华希望青年朋友燃烧激情,敢于放飞梦想,紧紧抓住当下创新创业的“黄金期”和“逐浪期”,主动投身创业“主战场”,在荆门创新创业的舞台上激扬青春,书写华彩人生,把创业梦想变成现实。要燃烧激情,使青年成为创新创业的“弄潮儿”;要架起鹊桥,使校地合作成为创新创业的“孵化器”。

“龙泉汇”是我市借鉴先进经验、自主创办的青年创新创业活动平台。该平台将致力坚持汇聚项目、汇聚资金、汇聚信息、汇聚人才、汇聚导师“五位一体”,让创业者与创投资本对接,与创业导师对话,共享创新创业经验,进而推动我市大众创业万众创新。

Copyright © 2013 版权属于荆楚理工学院党委宣传部所有 地址:湖北省荆门市象山大道33号 邮政编码:448000 技术支持:京伦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