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s/logo.jpg

学院主站|评建网|教务处

校园文化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园文化 >> 正文

“软通动力杯”荆门市首届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复赛)在我校举行

发布时间:2015-09-16作者:现代教育技术中心浏览次数:

9月15日下午,以“创客青春,赢在荆门”为主题的“软通动力杯”荆门市首届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复赛)在我校举行。校长谭晓明、党委副书记钱先发、副校长杨希雄,荆门国家高新区管委会副主任杨希林,软通动力信息技术集团有限公司助理副总裁张学广出席。

杨希雄介绍了我校大学生创新创业工作,鼓励大学生积极投身创新创业,学校将抓紧落实优秀项目的孵化,真正帮助大学生实现自己的创业梦想。

杨希林表示高新区将以培育大学生创业文化、提高大学生创业能力、提供资金政策扶持为内容,为大学生创业提供切实有效的服务。

本次大赛自今年6月份启动以来,共有50多个项目参赛,经过初赛海选,16个项目进入复赛。学校创业园、创业学院老师和软通动力信息技术集团有限公司的导师对进入复赛的项目团队进行了精心指导,各参赛团队对自己的项目认真修改完善。复赛赛场,大家通过5分钟PPT讲解和3分钟答辩环节充分展示自己的项目。比赛现场气氛活跃,竞争激烈,比赛模式借鉴了“中国好声音”模式,经过导师亮牌,团队导师互选,最终四组导师选出了8个团队进入决赛。

Copyright © 2013 版权属于荆楚理工学院党委宣传部所有 地址:湖北省荆门市象山大道33号 邮政编码:448000 技术支持:京伦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