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s/logo.jpg

学院主站|评建网|教务处

校园文化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园文化 >> 正文

2015年“庆国庆、迎新生”文艺晚会震撼上演

发布时间:2015-09-29作者:现代教育技术中心浏览次数:

9月28日晚,我校图书馆北侧广场灯光璀璨,以“同心共筑荆楚梦”为主题的2015年“庆国庆、迎新生”文艺晚会在这里震撼上演。校党委书记汪联舫、副校长石鸣、王学民与近万名师生及周边市民一同观看演出。

副校长石鸣在致辞中希望全校师生抢抓学校改革与转型发展机遇,振奋精神、坚定信念,以饱满的热情和积极的态度投身迎评促建之中,确保评估顺利通过和实现学校科学发展。

舞蹈《炫境》拉开了晚会序幕。啦啦操表演动感十足,歌曲串烧唱响校园,阿卡贝拉、流行舞、校园民谣依次上演,展现了丰富多彩的校园文化;双人舞《别了,南京》对南京大屠杀的血泪历史进行无声控诉;诗朗诵《松花江上》将东北抗联抗击日寇的伟大壮举生动还原;歌曲《油菜花开》把荆门沙洋“中国十大最美油菜花海”搬至节目现场;快板《迎评荆楚理工人》细数了学校发展新貌以及全体荆楚理工人同心备战、迎接评估的点滴历程;器乐合奏《丝路新语》绘就出国家战略“一带一路”的伟大蓝图,校情、市情、国情三者紧密结合,完美演绎了荆楚理工筑梦到中华圆梦的全过程。

晚会在歌伴舞《共圆中国梦》中落下帷幕。

一个多小时的晚会结束,同学们还显得意犹未尽。艺术学院工业设计专业2015级白海康同学说:“迎新晚会既有老师又有学生参与,师生同乐,效果特别得好,我感受到家的温暖。”

“刚来学校就听辅导员老师介绍本科评估,现在真的感受到了这种团结奋进的迎评氛围,我也要为学校评估工作履行我的职责和义务。”电子信息学院物联网工程专业的新生张杰说道。

Copyright © 2013 版权属于荆楚理工学院党委宣传部所有 地址:湖北省荆门市象山大道33号 邮政编码:448000 技术支持:京伦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