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s/logo.jpg

学院主站|评建网|教务处

校园文化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园文化 >> 正文

艺术学院举办2015年绘画与设计作品展

发布时间:2015-11-05作者:李雪梅浏览次数:


 

11 2 ,艺术学院2015年绘画与设计作品展在艺术大楼隆重开幕。校党委书记汪联访、校长谭晓明、副校长王学民,荆门市文联、美术家协会负责人以及我校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出席了开幕式。开幕式由艺术学院副院长肖华主持。

艺术学院院长李芳在致辞介绍,绘画与设计作品展厅的落成,为艺术学院师生搭建了良好的展示平台,也为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奠定了基础。他要求艺术学院全体师生充分利用好这个展示平台,勇于创新,融入社会,创作更多的艺术精品,为服务地方经济和文化建设做出更大的贡献。

谭晓明宣布2015年绘画与设计作品展开幕。与会领导还参观了参展作品。

此次绘画与设计作品展共收集了50多位教师和一部分优秀学生作品,其中设计作品120余件,绘画作品65件。作品内容丰富,题材新颖,充分的展示了艺术学院师生的艺术创作和教学科研成果,体现了师生良好的精神风貌。


 

Copyright © 2013 版权属于荆楚理工学院党委宣传部所有 地址:湖北省荆门市象山大道33号 邮政编码:448000 技术支持:京伦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