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s/logo.jpg

学院主站|评建网|教务处

校园文化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园文化 >> 正文

墨染文化 影映荆楚——“和谐校园、大美荆楚”师生书法摄影作品展开展

发布时间:2015-11-09作者:文/宋志辉 图/张沛浏览次数:

11 6 日 ,由校党委宣传部主办、艺术学院承办的“和谐校园、大美荆楚”师生书法作品展在艺术大楼三楼大厅开展,近百幅师生优秀书法、摄影作品参与展出。  

参展作品紧扣主题,风格多样。摄影取材广泛,足迹遍布校园内外,横跨大江南北。军训纪实、毕业礼赞,水乡扁舟、大漠驼铃……生动记录了大学校园和祖国河山的光彩瞬间;书法展包括篆、楷、隶、行、草多种书体,其中楚简创作特色鲜明,楚风楚韵跃然纸上,体现了中华传统文化的艺术魅力;“迎评拓展创新路,促建凝聚荆楚魂。”反映了全校师生备战评估、热校建校、同心筑梦的共同心声。

本次书法摄影展由翰海书法协会、白龙山书法协会协办,旨在繁荣校园文化,促进师生交流,培养高雅审美情趣,弘扬迎评促建正能量。展览将持续到本月18日结束。  


 


 

Copyright © 2013 版权属于荆楚理工学院党委宣传部所有 地址:湖北省荆门市象山大道33号 邮政编码:448000 技术支持:京伦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