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s/logo.jpg

学院主站|评建网|教务处

校园文化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园文化 >> 正文

知理明辨 驳论荆楚——第三届大学生艺术节之辩论赛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15-11-13作者:文/周理渊 梁优 郭秀秀 图/周丽萍 潘颖浏览次数:

11 11 晚,以“知理明辨、驳论荆楚”为主题的第三届大学生艺术节之辩论赛决赛在荆楚理工会堂落幕。计算机工程学院勇夺冠军,机械工程学院、医学院分获亚、季军,师范学院获最佳风采奖,王卓等28名同学获佳辩手奖,刘远祥等28名同学获佳观众奖。副校长石鸣,宣传部、学工部、校团委等部门负责人与近千名师生观看了比赛。

   


 


 


 


 


 

辩论赛历时近一月,经初赛、复赛、半决赛多轮角逐,计算机工程学院、机械工程学院、医学院和师范学院顺利挺进决赛。师范学院与医学院围绕辩题“大学学风建设应该侧重于制度规范还是自觉遵守”争夺季军归属。论辩中,双方辩手据理力争。医学院抓住对方漏洞旁敲侧击,运用丰富的例句进行多方引证,技高一筹夺得季军。冠亚军争夺战中,机械工程学院与计算机工程学院围绕“回顾历史,我们应该铭记辉煌还是苦难”展开激烈辩论,双方辩手紧扣辩题,旁征博引。攻辩环节中,计算机工程学院步步追击,客观阐述了铭记苦难的重要意义,最终计算机工程学院摘得桂冠。辩论赛现场掌声、喝彩声不断。

本次辩论赛由学工处、校团委主办,旨在围绕“四维育人文化”建设,激发全校学生探索真理、追求知识,积极营造良好的校园文化氛围。


 

Copyright © 2013 版权属于荆楚理工学院党委宣传部所有 地址:湖北省荆门市象山大道33号 邮政编码:448000 技术支持:京伦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