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s/logo.jpg

学院主站|评建网|教务处

校园文化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园文化 >> 正文

独具魅力 青春有你——第三届大学生艺术节之心理情景剧大赛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15-11-19作者:梁优 郭秀秀 罗琴 彭金凤浏览次数:


 

11 17 晚,由学工处、校团委主办,以“独具魅力青春有你”为主题的第三届大学生艺术节之心理情景剧大赛决赛在荆楚理工会堂成功举办。副校长石鸣出席,学工处、校团委负责人,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咨询中心全体教师以及千余名学生观看了比赛。

心理情景剧大赛历经近一个月的层层选拔,艺术学院、生物工程学院、文学与传媒学院、师范学院、机械工程学院和计算机工程学院顺利晋级决赛。所有参赛剧目均为原创作品,剧情内容主要涉及大学校园中的亲情、友情与爱情,真实再现了大学生面对亲情、友情与爱情时的心理活动。比赛中,各参赛队伍精彩而富有启发性的剧情和生动逼真的表演引起现场同学们共鸣,赢得阵阵掌声。

经过激烈角逐,文学与传媒学院获一等奖,艺术学院和生物工程学院获二等奖,师范学院、机械工程学院及计算机工程学院获三等奖。文学与传媒学院、艺术学院同获最佳创意奖。电子信息工程学院获最佳参与奖。文学与传媒学院何赛男等三名同学获最佳演员奖。

心理情景剧主要围绕大学生成长过程中的心理变化展开,通过自编、自导、自演的形式,以达到帮助大学生解决学习、生活、交往和情感中的心理矛盾及心理冲突的目的。


 

Copyright © 2013 版权属于荆楚理工学院党委宣传部所有 地址:湖北省荆门市象山大道33号 邮政编码:448000 技术支持:京伦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