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s/logo.jpg

学院主站|评建网|教务处

校园文化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园文化 >> 正文

我校第八届大学生演讲比赛决赛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15-12-07作者:郭秀秀 梁优 吴琮静浏览次数:

121日晚,由思政课部主办、演讲与口才协会承办的第八届大学生演讲比赛决赛在我校会堂成功举办。十名参赛选手在一番强强对决后,来自经济与管理学院的高桂芝夺得第一名,第二名由艺术学院廖思佳、外国语学院舒云安获得,文学与传媒学院郑梦月、艺术学院黄海燕、宋若雨分获第三名,生物工程学院莫照辉等四名学生获得优秀奖。

十名选手分别围绕“十年后你在哪里”的主题展开演讲。黄海燕的《我的梦想》回忆了自己的求学经历,讲述自身那段追梦的艰辛历程;侯灿的《三尺讲台  百丈人生》期许了十年后的生活,畅想未来的自己;舒云安的《直八》通过案例透析现实,领悟出“珍惜当下,对生命认真”的人生哲理;高桂芝的《写给你我的信》从十年后回首如今的生活,用犀利的言辞述说大学生活,警醒大学生要把握青春时光,不虚度光阴。精彩的演讲引起现场同学们的共鸣,赢得热烈掌声。

本次演讲比赛旨在丰富校园生活,锻炼大学生的演讲能力,开拓思维,推进我校学风建设。

Copyright © 2013 版权属于荆楚理工学院党委宣传部所有 地址:湖北省荆门市象山大道33号 邮政编码:448000 技术支持:京伦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