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s/logo.jpg

学院主站|评建网|教务处

校园文化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园文化 >> 正文

文明、和谐、拼搏、进取——我校第六届田径运动会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15-12-07作者:文/梁优 图/张沛浏览次数:

 

 

 

122日至4日,我校第六届田径运动会在校田径场隆重举行。

2日上午,运动会正式开幕,校领导汪联舫、钱先发、石鸣、王炎廷、杨希雄、王学民与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及各学院部主要负责人出席开幕式。

副校长石鸣在开幕辞中指出,体育教育和体育文化作为大学校园文化的重要方面,我校始终坚持“丰富其知识、文明其精神、强健其体魄”的理念,把体育教育作为培养高素质人才的重要内容;希望广大师生充分调动和发挥体力、智力等方面的潜力,赛出水平赛出风格,努力以最好的成绩和精神相貌为团队赢得荣誉,在运动场上享受运动的乐趣。

校党委书记汪联舫宣布我校第六届田径运动会正式开幕。

本次运动会以“文明、和谐、拼搏、进取”为宗旨,运动项目达52个,包括长短跑、跳高、跳远的田径项目和袋鼠跳、时代列车等大众体育编创项目;共有15个代表队的4172名运动员参加。在为期三天的运动会中,我校师生努力进取,顽强拼搏,运动场上喜报频传。

经过三日比赛的激烈角逐,医学院以优异成绩夺得学生组团体总分第一,电子信息工程学院、文学与传媒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机械工程学院、数理学院分别获学生组二至六名;机关工会获教工组团体总分第一,经济与管理学院、电子信息工程学院、机械工程学院、文学与传媒学院、化工与药学院、分别获教工组二至六名。化工与药学院、师范学院、计算机工程学院获学生组“体育道德风尚奖”,外国语学院、医学院、艺术学院获教工组“体育道德风尚奖”。

Copyright © 2013 版权属于荆楚理工学院党委宣传部所有 地址:湖北省荆门市象山大道33号 邮政编码:448000 技术支持:京伦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