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s/logo.jpg

学院主站|评建网|教务处

校园文化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园文化 >> 正文

机械工程学院第五届体育文化节开幕

发布时间:2016-03-30作者:金彬浏览次数:

 

327上午,机械工程学院第五届体育文化节在山下田径场开幕。来自该院的18支学生代表队的600多名师生参加了开幕式。

开幕式后,举行了迎面接力、拔河等团体比赛项目。本届体育文化节历时两个多月,期间将陆续开展拔河、迎面接力、班级篮球赛、放风筝比赛、广播体操比赛和“我的运动风采”摄影展等多项体育文化活动,内容丰富,形式多样。

据该院党总支书记胡琦峰介绍,机械工程学院的体育文化节作为学院的传统用节目,已连续举行了四届,旨在通过这一活动载体,培养师生体育锻炼兴趣和运动习惯,倡导师生树立健身意识和健康生活方式,浓厚校园文化氛围。

 

Copyright © 2013 版权属于荆楚理工学院党委宣传部所有 地址:湖北省荆门市象山大道33号 邮政编码:448000 技术支持:京伦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