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s/logo.jpg

学院主站|评建网|教务处

校园文化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园文化 >> 正文

第四届大学生艺术节之心理健康知识大赛落幕

发布时间:2016-04-20作者:雷子豪浏览次数:

                                   

416,由我校学工处、校团委主办,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咨询中心承办的以“心海沉浮,勇往直前”为主题的第四届大学生艺术节之心理健康知识竞赛决赛在钟楼一楼火热开赛,500余名师生观看了比赛。

本次大赛历时近一个月,共有来自12个二级学院的选手参与比赛。在当天的决赛中,参赛选手们竭尽所能,凭自己丰富的知识储备以及良好的心理状态沉稳答题,比赛中精彩激烈的抢答更是赢得观众拍手叫好。经过激烈比拼,经济与管理学院陈汇文摘得此次比赛的桂冠,文学与传媒学院原心愿和师范学院邱烨分获第二、第三名,生物工程学院张晶晶等9名选手获得最佳参与奖。

我校历来重视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本次心理知识竞赛作为大学生艺术节系列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旨在提醒大学生关注自我心理健康,了解自我心理健康状况。

Copyright © 2013 版权属于荆楚理工学院党委宣传部所有 地址:湖北省荆门市象山大道33号 邮政编码:448000 技术支持:京伦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