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s/logo.jpg

学院主站|评建网|教务处

校园文化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园文化 >> 正文

“阅读经典,智慧人生”美文诵读大赛精彩上演

发布时间:2016-04-22作者:图/叶陈澄 黄振华 文/宋志辉 雷子豪浏览次数:

 

421晚,以“阅读经典,智慧人生”为主题的美文诵读大赛在荆楚理工会堂上演,近千名师生观看了比赛。

 

 

作为我校第六届“白龙山”读书节的主要活动之一,诵读大赛受到全校师生广泛关注。经初、复赛两轮比拼,12名(组)选手入围决赛。入选作品内容多样,既有外国近现代名篇,也有华夏经典诗歌。

 

 

活动现场,参赛选手精神饱满、信心十足,在诗歌的形式和表现手法上不断推陈出新,古装、表演、视频的多元素融合为作品增色添彩。观众互动、阅读数据发布、文艺表演等环节穿插其间,将比赛的艺术性与通俗性完美融合。最终,来自师范学院的学生罗文燕凭借作品《母亲》的精彩发挥,以96.71分的高分摘得比赛桂冠。

 

 

据了解,本场比赛由校党委宣传部、市全民阅读领导办公室、文体新广局主办,市图书馆、新华书店,校团委、图书馆、艺术团承办,旨在弘扬优秀文化精髓,培养学生“爱读书、会读书、读好书”的良好习惯,推进书香校园建设。

 

Copyright © 2013 版权属于荆楚理工学院党委宣传部所有 地址:湖北省荆门市象山大道33号 邮政编码:448000 技术支持:京伦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