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s/logo.jpg

学院主站|评建网|教务处

校园文化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园文化 >> 正文

我校召开共青团工作表彰暨第二届“校园之星”颁奖大会

发布时间:2016-05-07作者:图/张沛 文/彭金凤浏览次数:

 

 

56下午,我校共青团工作表彰暨第二届“校园之星”颁奖大会在C201学术报告厅举行。副校长石鸣出席,组织部、宣传部、学工处、校团委等有关部门负责人,各二级学院党总支书记、副书记,学工办主任、分团委书记,辅导员代表以及学生代表参加了会议。

校团委书记郑艳宣读了《关于表彰2015年度共青团工作先进团组织和先进个人的决定》,机械工程学院等2个分团委、2014级应用物理1班团支部等38个团支部、王泽等109名共青团干部、苏浩等1142名共青团员受到表彰。我校五四红旗分团委获得单位代表、机械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刘清华,优秀共青团员代表、医学院学生付昊杰,“校园之星”获得者代表、师范学院学生蔡颖分别作了典型发言。

学工处处长张宏磊宣读了《关于表彰2015年荆楚理工学院“年度校园之星”的决定》,龙耀宗等10位“校园之星”受到表彰。

 

石鸣对我校我校共青团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号召广大学生,把爱国之情、报国之志化作开拓进取、再创佳绩的实际行动,努力争当成人成才的表率,诠释“五四精神”新的时代意义。他希望学生争做有志、有德、有才、有为的“四有”青年,珍惜大好时光,积极投身实践,练就过硬本领,在推动社会发展的生动实践中成长成才、建功立业。

 

 

Copyright © 2013 版权属于荆楚理工学院党委宣传部所有 地址:湖北省荆门市象山大道33号 邮政编码:448000 技术支持:京伦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