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s/logo.jpg

学院主站|评建网|教务处

校园文化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园文化 >> 正文

我校第四届大学生艺术节之舞林大会落幕

发布时间:2016-05-25作者:文/赵鑫然 黄跃 雷子豪 图/顾钧予浏览次数:

 

523晚,由学工部(处)和校团委主办的第四届大学生艺术节之舞林大会在荆楚理工会堂落幕,经过激烈角逐,撼心组合、暴走萝莉组合夺得本场比赛的冠军,V-A.N.T组合、top girl组合获得亚军,心舞协会、Victory组合获得季军,其余队伍获得优秀奖,1200余名师生观看了此次比赛。

 

 

比赛分为开场舞表演、参赛舞蹈展示、solo表演和颁奖典礼四个环节,来自各二级学院的15支参赛队伍分为专业组和时尚组同台竞技。专业组撼心组合的舞蹈《大地上的呼唤》展现了地震的无情,将地震中人们的无助表现的淋漓尽致;专业组V-A.N.T组合的《爸爸我想你》将舞蹈和亲情完美融合,告诫人们要珍惜与亲人相处的时光,莫等子欲养而亲不待时空悲切;时尚组暴走萝莉组合的《还珠格格》以独特的装扮,幽默风趣的表演,整齐划一的动作将活动推向高潮。

 

 

据悉,作为第四届大学生艺术节的活动之一,今年还将陆续开展健身操大赛、心理情景剧大赛、辩论赛等活动。

 

 

 

Copyright © 2013 版权属于荆楚理工学院党委宣传部所有 地址:湖北省荆门市象山大道33号 邮政编码:448000 技术支持:京伦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