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s/logo.jpg

学院主站|评建网|教务处

校园文化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园文化 >> 正文

荆楚理工学子在全国大赛中获佳绩

发布时间:2016-06-06作者:浏览次数:

 

528-29日,第六届全国大学生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总决赛(CRA)暨第五届海峡两岸大学生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大陆地区选拔赛在北京对外经贸大学举行,我校选派专科组、本科组两支队伍参赛,分别取得了高职高专组全国一等奖、本科组全国二等奖的好成绩。

数理学院李潍微、刘婷婷、何小娅、邓琴四位同学组成的队伍,以《家,在哪里——荆门市垃圾分类可行性分析》取得了高职高专组全国一等奖;数理学院叶渊艺、李妍、符彩蝶、王娟及机械工程学院张星五位同学组成的队伍,以《让沉睡的公积金醒来——荆门市公积金使用现状调查》取得了本科组全国二等奖的好成绩。这是数理学院第二次组织并派代表队参加该项赛事。

此次比赛由教育部高等学校统计学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中国商业统计学会主办。经过个人网考、校级实践赛、省级选拔赛等层层选拔,共有来自对外经贸大学、中央财经大学、南京财经大学、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湖北经济学院学校等全国259所院校派出的应用统计学专业和非专业代表队参赛,参赛团队共201支,参赛师生近3000人。

 

 

Copyright © 2013 版权属于荆楚理工学院党委宣传部所有 地址:湖北省荆门市象山大道33号 邮政编码:448000 技术支持:京伦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