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s/logo.jpg

学院主站|评建网|教务处

校园文化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园文化 >> 正文

荆门爱飞客飞行大会召开在即 我校300名志愿者出征誓师

发布时间:2016-09-22作者:图/吕玥 文/宋志辉浏览次数:

2016荆门爱飞客飞行大会召开在即

我校300名志愿者出征誓师

 

 

920晚,2016荆门爱飞客飞行大会志愿者出征誓师大会暨培训启动仪式在C201学术报告厅举行。党委副书记黄国辅出席,市委副秘书长、组委会办公室常务副主任郑伦智主持仪式。

黄国辅指出,我校高度重视爱飞客志愿服务队伍建设、准备工作,做好本次大会志愿服务工作彰显了学校服务地方、服务社会的发展定位。他希望参与此次飞行大会的志愿者能够放飞青春、展示风采;敬业奉献、服务周到;珍惜机遇、收获成功。

 

 

赵志诚向2016荆门爱飞客飞行大会志愿服务队授旗,志愿者服务队领导小组组长张龙接旗。

“我志愿成为一名光荣的爱飞客志愿者,我承诺,尽己所能,不计报酬,帮助他人,服务社会,践行志愿精神……”我校志愿者代表发言,并带领参与本次大会的全体志愿者宣誓。

仪式结束后,爱飞客飞行大会志愿者参加了首次培训。我校300名志愿者在2016荆门爱飞客飞行大会举办期间开展礼宾接待、语言翻译、交通运输、观众指引、沟通联络、新闻支持等服务。

Copyright © 2013 版权属于荆楚理工学院党委宣传部所有 地址:湖北省荆门市象山大道33号 邮政编码:448000 技术支持:京伦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