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s/logo.jpg

学院主站|评建网|教务处

校园文化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园文化 >> 正文

我校成功举办第七届田径运动会

发布时间:2016-11-07作者:文/彭金凤 图/张沛 叶陈澄浏览次数:

 

1135日,我校第七届田径运动会成功举办。3日上午8:30,运动会开幕式在运动场隆重举行。在校校领导、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及各学院部主要负责人出席开幕式,开幕式由副校长王学民主持。

校党委副书记黄国辅致开幕词,他指出,体育教育和体育文化是外界认识一所大学的重要窗口,是校园文化内涵的重要方面,学校始终把体育教育作为增强师生体质、锻炼师生意志的重要载体,作为培养全面发展的高素质人才的重要内容。他希望广大师生要在竞争中学会团结拼搏,学会超越自我,学会尊重规则,学会其中深蕴的精神和价值内涵,在赛场上赛出水平和风格。

校长谭晓明宣布第七届田径运动会开幕。

经过三天的激烈竞争,本届校运会有4人次刷新4个项目的记录。电子信息工程学院以292分位列学生组总分第一,医学院、化工与药学院、文学与传媒学院、数理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分别获得学生组第二至六名,计算机工程学院、师范学院、机械工程学院获学生组体育道德风尚奖。经济与管理学院荣获教工组第一名,机关工会、电子信息工程学院、艺术学院、机械工程学院、化工与药学院分别获得第二至六名。师范学院、计算机工程学院、医学院获教工组体育道德风尚奖

本届运动会共有17个代表队共5869名运动员参赛,设有跳远、跳高等九个田径项目,飞镖比赛、第九套广播体操等13个大众体育创编项目。

Copyright © 2013 版权属于荆楚理工学院党委宣传部所有 地址:湖北省荆门市象山大道33号 邮政编码:448000 技术支持:京伦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