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s/logo.jpg

学院主站|评建网|教务处

校园文化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园文化 >> 正文

我校举办第三届大学生摄影、微电影大赛颁奖典礼暨微电影公映仪式

发布时间:2016-11-16作者:雷子豪浏览次数:

 

1114下午,由学工处、校团委主办,文学与传媒学院承办的第三届“聚焦荆楚、寻梦微影”大学生摄影、微电影大赛颁奖典礼暨微电影公映仪式隆重举行。

历经一个多月的作品征集、评选,经大赛评委审定,最终有12部微电影和21幅摄影作品从千余作品中脱颖而出。张阳摄影作品《钰婷》、王惠明微电影作品《弗洛伊德博士》荣获一等奖;周晨蓉作品《风中之花》,喻志斌作品《塞外风光》,张梓倩作品《黑色森林》等3副摄影作品和王清、胡克 作品《所见》,徐山棋作品《无间道》等2部作品荣获二等奖;徐润松作品《浣女》、杨铁章作品《星霾》等6副摄影作品和王泽恒作品《熟悉陌生人》等3部微电影作品荣获三等奖;王若男作品《心之痕》、施柯宇作品《寻觅着麦海里》等11副摄影作品和王泽恒作品《家常》、左高放作品《歌生》等6部微电影作品荣获优秀奖; 2016级广播电视编导2班获“优秀组织班集体”荣誉称号。 

近年来,文学与传媒学院在加强课堂教学的同时,始终坚持“育人为本,德育为先,能力为重,全面发展”的育人理念,认真开展专业实习和各类社会实践活动,始终把培养学生的实际动手能力和适应社会的能力放在首位,紧紧围绕学科发展和专业特色开展“一院一品”建设,以“微影育人,文学弘道”为理念,着力发挥文化育人功能,有效促进大学生全面发展。

Copyright © 2013 版权属于荆楚理工学院党委宣传部所有 地址:湖北省荆门市象山大道33号 邮政编码:448000 技术支持:京伦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