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s/logo.jpg

学院主站|评建网|教务处

校园文化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园文化 >> 正文

机械工程学院成功举办第三届机械类科技创新学生作品发布会

发布时间:2016-11-29作者:文/任旭琦 图/张沛浏览次数:

1128,由学工处、校团委主办,机械工程学院及通用航空学院承办的机械工机械工程学院“一院一品”建设“知•行”——第三届荆楚理工学院机械类科技创新学生作品发布会在行政楼C201学术报告厅成功举行。校党委副书记黄国辅出席,宣传部、教务处、科研处、学工处、团委等部门负责人以及机械工程学院师生参加发布会。

黄国辅指出,开展大学生科技创新活动,是高等院校落实科教兴国战略和人才强国战略的重要内容,也是促进广大青年学生成长成才、全面发展的重要途径和载体。希望同学们培养创新意识,提高创新能力,为建设和谐社会做出切实的贡献。

作品发布会围绕建设“资源节约型、环境友好型”社会主题创意设计,展出了六足机器人、DIY智能小车、半导体制冷器、太阳能水陆两栖车、CNC激光雕刻机、干燥衣柜、自平衡小车、变压太阳能电池板等12件学生科技创新作品。12组科技创新团队从制作背景、设计思路、思路来源、制作用途、应用前景、创新点等各个方面对本小组作品作了详细介绍。经评委评审,CNC雕刻机荣获一等奖,捶式破碎机和自平衡小车获得二等奖,六足机器人、DIY智能小车、太阳能水陆两栖车获得三等奖,六足机器人、半导体制冷器、变压太阳能电池板、水火箭、DIY电磁炮、简易起重运输机获得优秀奖。此外,机械工程学院教师刘玲、杨荣强、姜海翔、胡琦峰、古晓林、刘清华、郑玲获得优秀指导老师奖。

 

Copyright © 2013 版权属于荆楚理工学院党委宣传部所有 地址:湖北省荆门市象山大道33号 邮政编码:448000 技术支持:京伦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