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s/logo.jpg

学院主站|评建网|教务处

校园文化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园文化 >> 正文

我校举办第四届大学生艺术节之纪念“12.9”诗歌朗诵比赛

发布时间:2016-12-06作者:雷子豪 张万莉 彭祖银 江金梅浏览次数:

 

125晚,荆楚理工会堂灯火辉煌,座无虚席,我校第四届大学生艺术节之纪念“12.9”诗歌朗诵比赛在这里举行。来自12个二级学院的选手满怀激情,用诗歌表达当代青年学生铭记历史、报效祖国的决心。

本次比赛以“钢铁民族魂,铿锵中华情”为主题。《我为我冬日的暖阳》、《不能忘却的记忆》、《岁月》、《不朽》、《民族魂,中华情》等一首首扣人心弦、热血沸腾的诗歌,洋溢着浓厚的爱国主义情怀。他们深情的朗诵把观众带进了优美的诗歌意境,感染了在场的每一位观众。比赛现场气氛热烈,掌声不断。

最终,艺术学院获得本次比赛的一等奖;文学与传媒学院、师范学院分获二等奖;医学院、电子信息工程学院、计算机工程学院荣获三等奖;济与管理学院、化工与药学院、数理学院、机械工程学院、生物工程学院、外国语学院等六个学院荣获优秀奖。

Copyright © 2013 版权属于荆楚理工学院党委宣传部所有 地址:湖北省荆门市象山大道33号 邮政编码:448000 技术支持:京伦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