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s/logo.jpg

学院主站|评建网|教务处

校园文化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园文化 >> 正文

我校艺术学院与湖北文理学院音乐学院举办合唱交流音乐会

发布时间:2016-12-15作者:刘 霄浏览次数:

 

1212,我校艺术学院与湖北文理学院音乐学院举行的合唱交流音乐会在荆楚理工学院音乐厅精彩上演。

音乐会在我校艺术学院13级音乐表演67班全体女生带来的《葡萄园夜曲》、《回娘家》中拉开帷幕;我校楚韵合唱团带来的由艺术学院教师孙兵改编的荆门民歌《数蛤蟆》,具有浓郁的荆门地方特色,作者在改编时大量使用了弹舌音“子”,使得音乐显得诙谐、风趣,具有浓郁的地方特色;湖北文理学院音乐学院大学生合唱团带来的《黄河大合唱》八大乐章,气势磅礴,无限热情与感动充盈在音乐厅上空,让人久久无法释怀。

 

Copyright © 2013 版权属于荆楚理工学院党委宣传部所有 地址:湖北省荆门市象山大道33号 邮政编码:448000 技术支持:京伦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