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s/logo.jpg

学院主站|评建网|教务处

校园文化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园文化 >> 正文

第四届大学生文化艺术节之十大歌手决赛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16-12-19作者:彭金凤 王世枭鉴 张婉怡 彭祖银浏览次数:

1214晚,由学工处、团委主办的以“音为有你,乐奏华章”为主题的第四届大学生文化艺术节之十大歌手决赛在荆楚理工会堂隆重举行。千余名师生观看了比赛。

历经多轮选拔,来自各二级学院的15名歌手脱颖而出成功晋级总决赛。前两轮采取淘汰制,第一轮的“初露锋芒”个人曲目,十五进十。晋级的十名选手抽签配对,以合唱的方式进入第二轮“天声一对”,十进五。晋级的五名选手进入“歌王争霸”,一决高下。赛中,选手们频频亮王牌, 独唱、对唱、伴舞、弹奏使得比赛异彩纷呈。

经过逐层淘汰与比拼,伍韬、唐艺芯、刘泰富、罗雨晴、张学虎10人获得十大歌手称号。其中,艺术学院的伍韬以一首《流浪记》拔得头筹,成为冠军。艺术学院的唐艺芯、刘泰富分别荣获亚军和季军。李宽、张学虎、王西贝三人获得最佳人气奖。

Copyright © 2013 版权属于荆楚理工学院党委宣传部所有 地址:湖北省荆门市象山大道33号 邮政编码:448000 技术支持:京伦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