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s/logo.jpg

学院主站|评建网|教务处

校园文化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园文化 >> 正文

“荆楚·新长征”教职工元旦文艺晚会隆重举行

发布时间:2016-12-30作者:文/彭金凤 郑园园 朱新花 王世枭鉴 图/张沛浏览次数:

1229晚,由校工会、艺术团主办的荆楚·新长征教职工文艺晚会在荆楚理工会堂震撼上演,全体在校领导及千余名师生共同观看了此次视觉盛宴。

校长谭晓明致新年贺辞。他代表学校向在各自岗位上辛勤耕耘的教职员工,向刻苦求学的全体同学,向关心和支持学校建设与发展的离退休老同志、广大校友和社会各界朋友致以新年的问候并表示衷心的感谢!他回顾总结了我校2016年工作,肯定各方面取得的成绩。展望2017年,他希望全体教职员工以胸怀社会的责任意识、筚路蓝缕的创业精神、百折不挠的顽强意志和海纳百川的开阔胸襟建功立业,续写学校新的发展篇章!

晚会在全体校领导参加的大合唱《四渡赤水出奇兵》中拉开帷幕。《四渡赤水出奇兵》、《过雪山草地》以重温经典的方式传承长征精神。机械工程学院工会选送的相声《肥哥外传二》以幽默诙谐的表演展现出老师对学生的关心与爱护。国际教育学院工会带来的舞蹈《热舞节拍》充满活力与热情,异域文化将晚会推向高潮。文学与传媒学院工会的舞台剧《我们的力量》讲述了文传师生在学习路上的真实故事,展现出荆楚理工学子执着追梦、不懈前行的精神。晚会在《圆梦》的歌舞中圆满落幕。

经过评选,文学与传媒学院工会表演的《我们的故事》获得一等奖;医学院工会,机关二、三工会分别表演的《长征路上》、《映山红》获得二等奖;艺术学院工会、师范学院工会、经济与管理学院工会分别表演的《故乡》、《铭记——砥砺前行》、《圆梦》获得三等奖;机关一工会、离退休管理与服务处、计算机工程学院工会获组织奖。

 

Copyright © 2013 版权属于荆楚理工学院党委宣传部所有 地址:湖北省荆门市象山大道33号 邮政编码:448000 技术支持:京伦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