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s/logo.jpg

学院主站|评建网|教务处

校园文化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园文化 >> 正文

我校创客荣获2017全国40-40社会创客

发布时间:2017-11-30作者:向雅倩浏览次数:

1116日,作为2017(第八届)创业周暨全球创业周中国站活动之一的201740-40社会创客”颁奖典礼在上海长阳谷举行。4040岁以下社会创客获奖。我校创客周振宗作为荆门市唯一一位获奖创客,同来自全国各地的39位社会创客一起上台接受颁奖。

周振宗,我校2016届优秀毕业生,现任荆门思孟堂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总经理。在校期间,致力于传统文化的传播。所创公司荣获荆门市2017年度志愿服务先进单位,先后开展以“全民阅读”为主题的活动有近百场,借助互联网思维与传递知识完美结合以切实改善社会阅读面貌、提升阅读质量。经典阅读核心以思孟国学堂为服务基本点,以汉服长卷为展现形式。

此次活动由全球创业周中国站组委会主办。评选活动旨在引导更多的企业家关注社会创新,进行社会创业,更好满足十九大提出的“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奋斗目标。(审稿:舒用波)

Copyright © 2013 版权属于荆楚理工学院党委宣传部所有 地址:湖北省荆门市象山大道33号 邮政编码:448000 技术支持:京伦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