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s/logo.jpg

学院主站|评建网|教务处

校园文化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园文化 >> 正文

荆门市飞镖运动协会在我校成立

发布时间:2017-11-29作者:舒用波浏览次数:

1129,荆门市飞镖运动协会成立大会暨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在我校举行。荆门日报社副社长高萌,我校公共体育部主任徐泽民以及市民间组织管理局、市文化体育新闻出版广电局等单位领导出席。

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审议通过《荆门市飞镖运动协会章程(草案)》和《会费缴纳标准及使用管理办法(草案)》,我校教师姚尧当选为首届会长。协会将积极与各行政事业单位开展深入合作,举办行政事业单位飞镖比赛;开展飞镖进校园活动,培养青少年选手;开办裁判员、教练员、竞赛组织人员培训班;努力申办、承办国内国际飞镖比赛,并组织广大群众参与。

 

荆门市飞镖运动协会是由我校公共体育部竞训办主任夏清平等人发起的,其初衷是为了为推广飞镖运动、增强市民体质、提高竞技水平。今年10月,市文化体育和新闻出版广电局批复协会成立。现已吸纳首批会员60余人。

飞镖作为一项雅俗共赏、文明、绿色、健康的体育休闲运动项目,其经济实惠的健身、愉悦、沟通方式,特别适合当今上班族们在面对工作节奏快、压力大的情况下对健康生活的极度需求。(审稿:王春光)

Copyright © 2013 版权属于荆楚理工学院党委宣传部所有 地址:湖北省荆门市象山大道33号 邮政编码:448000 技术支持:京伦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