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s/logo.jpg

学院主站|评建网|教务处

校园文化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园文化 >> 正文

我校创客闫岩获市“十佳大学生”创业之星

发布时间:2017-12-21作者:向雅倩浏览次数:

1218日下午,荆门市“十佳农民工创业之星”和“十佳大学生创业之星”颁奖活动在惠民小剧场举行,我校创客闫岩获荆门市“十佳大学生创业之星”。我校党委书记汪联舫,市政府秘书长何平,市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李本全,市创新创业服务局局长兰坤出席并为获奖者颁奖。

 

校党委书记汪联舫为创业之星闫岩、王迪、刘佳颁奖

本次活动自今年4月份开展以来,经过推荐、审核、评选、公示等环节,最终评选出“十佳农民工创业之星”邓年成、吴松、袁伟、余守文、熊绪兴、李爽、丁洪权、吴渝婷、何长华、罗光伍等10人,“十佳大学生创业之星”闫岩、寿自军、丁金苗、黄魏、谢松良、王迪、刘佳、胡李卫、李红元、蔡志雄等10人。

据了解,为弘扬创新创业精神,引导和鼓励农民工和大学生来荆门创业,今年4月,荆门市开展了“十佳农民工创业之星”和“十佳大学生创业之星”评选活动。通过开展“双十佳”评选活动,大力宣传农民工和大学生投身创业实践、实现创业梦想、倾情回报社会的先进事迹,进一步激发全社会创新创业活力,为实现我市在湖北中部崛起的战略目标提供人才智力支撑。(审稿:舒用波)

Copyright © 2013 版权属于荆楚理工学院党委宣传部所有 地址:湖北省荆门市象山大道33号 邮政编码:448000 技术支持:京伦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