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s/logo.jpg

学院主站|评建网|教务处

校园文化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园文化 >> 正文

艺术学院师生在省第六届大学生艺术节中获佳绩

发布时间:2017-12-22作者:范维权浏览次数:

近日,由湖北省教育厅和文化厅共同主办的湖北省第六届大学生艺术节评选结果揭晓,我校艺术学院师生取得四金一银三铜四优秀的好成绩。

教师王刚指导2015环境设计专业学生周容容设计作品《简.素》获设计类金奖。刘霄、孙兵、李芳指导楚韵合唱团的合唱节目《Babayetu》《小女婿》获合唱类金奖。孙兵、胡然指导肖慧敏等的节目阿卡贝拉《卡农》获声乐类金奖。刘晓静、石雁指导余丽娜、何丽媛等学生的舞蹈《踩·虹》获舞蹈类金奖。尹波指导2015环境设计专业学生桂君山设计作品《FREEDOM-办公设计》获设计类银奖。黎斌指导2014视觉传达专业学生张凯利水彩作品《故土金秋》获铜奖。范维权指导2016产品设计黄冰冰2014产品设计王睿卓的素描作品《一切都会好起来的》获铜奖。胡然、刘宵指导2014环境设计专业学生段伯阳等微电影作品《奖学金的诱惑》获微电影铜奖。宋敏指导2014产品设计专业学生李金昕设计作品《生命几何--智能救生手环》获学生组优秀奖。吕荣丰指导2015工业设计专业学生孙腾飞等设计作品《一次性宠物拾便器》获学生组优秀奖。王晖指导2014视觉传达设计专业学生金栩生摄影作品《倾听梦想》获优秀奖,并获优秀组织奖。(审稿:舒用波)

Copyright © 2013 版权属于荆楚理工学院党委宣传部所有 地址:湖北省荆门市象山大道33号 邮政编码:448000 技术支持:京伦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