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s/logo.jpg

学院主站|评建网|教务处

校园文化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园文化 >> 正文

湖北省飞镖裁判员教练员培训班在我校开班

发布时间:2018-01-02作者:文/姚尧 图/舒用波浏览次数:

1230 31,湖北省飞镖裁判员教练员培训班在我校行政楼C201学术报告厅开班,来自省内外的66名学员参加了培训。

中国飞镖协会顾问、亚洲飞镖协会会长邝乃华先生担任培训讲师。2017ADA国际飞镖锦标赛香港地区代表队成员,多个国际飞镖赛事冠军伍其富先生担任导师助理。邝乃华采取理论知识和实践相结合的方式进行授课。他从飞镖运动起源、飞镖运动的基本动作、国际规则、竞赛裁判法等方面讲授了飞镖运动的基本理论知识,并现场演示了飞镖比赛系统应用与操作,开展动作飞镖技能实训,让参训学员进行模拟比赛和实践训练。

 

培训结束后,将为考核合格的学员颁发一级裁判员和初级教练员证书。(审稿:舒用波)

Copyright © 2013 版权属于荆楚理工学院党委宣传部所有 地址:湖北省荆门市象山大道33号 邮政编码:448000 技术支持:京伦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