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s/logo.jpg

学院主站|评建网|教务处

校园文化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园文化 >> 正文

晒晒你的家乡味——化工与药学院举办特产交流活动

发布时间:2018-03-09作者:郑园园 李若水 郭梦思浏览次数:

“快看快看,那一碟瘦长的黑色‘棍子’是什么东西呀?能吃吗?”“这是四川的苦丁茶,有生津止渴、清热消暑等功效。”

 

新学期开学之际,随着同学们的返校,各地特产也纷纷现身校园。38日,由化工与药学院学生会主办的特产交流活动在A1栋教学楼前开展。活动现场,“寻味”而来的同学络绎不绝。

西藏的牛肉干,兴隆的栗子鸡,孝感的米酒……来自全国20多个省份和地区的特产摆满了展示台,吸引了不少同学前来品尝。望着琳琅满目的美食,同学纷纷表示自己真有口福,能在一个地方尝到来自全国各地的美味。在同学们品尝美食的同时,活动主办方还进行了现场解说,向大家介绍特产的产地、做法、味道等特征。活动还将通过现场品尝投票的方式评出“最受欢迎特产”的前三名。

活动负责人、化工与药学院学生会宣传部部长窦婷向记者介绍到:“这是我们寒假过后开学来举办的特色活动,希望通过这样的活动,加强同学们的交流,也让更多的同学通过不同地区的特产了解不同地区的文化。”(审稿:舒用波)

Copyright © 2013 版权属于荆楚理工学院党委宣传部所有 地址:湖北省荆门市象山大道33号 邮政编码:448000 技术支持:京伦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