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s/logo.jpg

学院主站|评建网|教务处

校园文化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园文化 >> 正文

“学习十九大精神实践之文化自信 情系山河”——王国己教授国画展开展

发布时间:2018-03-21作者:文/方宇 图/钟绍辉浏览次数:

319日,由党委宣传部、艺术学院党总支联合举办的“学习十九大精神实践之文化自信——情系山河”王国己教授国画展在艺术学院一楼展厅正式开展。

校党委书记汪联舫,副校长王学民、刘建清出席开幕式,校党委副书记黄国辅致开幕词,荆门市美协、书协、市委党校、石化老年大学等各界书画爱好者与艺术学院师生一道参加了活动。大家对画展作品给予了很高评价,对艺术学院长期致力于传播和弘扬中国优秀传统文化予以了充分肯定。

 

本次展期为19天,共展出王国己教授历年来的国画精典作品160余幅,内容涉及山水、花鸟、人物等。画展向大家展示了王国己教授多年的艺术创作心得和精湛的艺术造诣,反映了荆楚大地在改革发展中取得的巨大变化和成就,给参观的师生及来宾以极大的视觉冲击和精神享受。

王国己是国家一级美术师、荆楚理工学院教授,也是全国享有盛誉的中国画名家,曾多次在湖北荆门举办个人书画作品展,并先后参加了国家级及省级各类书画展。其个人作品集《大画家王国己作品集》由天津人民美术出版社出版发行。(审稿:舒用波)  

Copyright © 2013 版权属于荆楚理工学院党委宣传部所有 地址:湖北省荆门市象山大道33号 邮政编码:448000 技术支持:京伦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