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s/logo.jpg

学院主站|评建网|教务处

校园文化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园文化 >> 正文

莫斯科孔子文化促进会姜彦彬会长一行来校洽谈合作事宜

发布时间:2018-03-21作者:刘春平、邓秋林浏览次数:

318日下午,应我校和荆门市人才办邀请,莫斯科孔子文化促进会姜彦彬会长一行来我校开展访问交流。

当晚,副校长王学民,市人才办主任王才华、市商务局局长朱延琳、市发改委副主任李锏和姜彦彬会长一行进行了交流座谈,并就通用航空产业发展人才培养与引进、与俄罗斯开展经贸活动等事宜进行了磋商和探讨。

 

319日上午,校党委书记汪联舫在行政楼A406会议接见了姜彦彬一行。国际交流与合作处、教务处、科技处、通用航空学院、艺术学院、文学与传媒学院等单位和部门的负责人参加了座谈。

姜彦彬介绍,莫斯科孔子文化促进会旨在研学经典、弘扬国粹、提升自我、感召他人,搭好团结华人的平台,做好中俄两国之间友好交流的桥梁和纽带,在促进中俄高校文化交流方面有大量的人脉资源和丰富的成熟经验。

汪联舫表示,希望莫斯科孔子文化促进会能协助我校与俄罗斯喀山航空学院等俄罗斯高校建立合作关系,以通用航空类专业为依托,在中外合作办学本科项目、教师学历学位进修与短期研修、学生交换等领域开展校际合作,进一步提升我校教育国际化水平。(审稿:舒用波)

Copyright © 2013 版权属于荆楚理工学院党委宣传部所有 地址:湖北省荆门市象山大道33号 邮政编码:448000 技术支持:京伦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