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s/logo.jpg

学院主站|评建网|教务处

校园文化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园文化 >> 正文

我校迎来泰国乌汶大学交换生

发布时间:2018-04-09作者:姚尧浏览次数:

45日,来自泰国乌汶大学(Ubon Ratchathani Univeristy)的四名交换生将在我校进行为期四周的专业和文化体验活动,这是我校第二次接收国际交换生。  

根据协议,两校合作将以师生互派为起点,逐步深化教学科研、学分互认、学位互授、联合培养本科生等领域的交流与合作。

2017年89日至22日,受乌汶大学邀请,我校选派经济与管理学院四名学生赴泰国参加了为期一个月的交流活动。

 

乌汶大学(Ubon Ratchathani Univeristy)是泰国的一所公立综合性高等院校,位于泰国东北部城市乌汶,开设有60多个本科、硕士、博士专业。(审稿:钟绍辉)

Copyright © 2013 版权属于荆楚理工学院党委宣传部所有 地址:湖北省荆门市象山大道33号 邮政编码:448000 技术支持:京伦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