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s/logo.jpg

学院主站|评建网|教务处

校园文化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园文化 >> 正文

我校举办2018年教职工羽毛球赛

发布时间:2018-05-02作者:杨军浏览次数:

为增强我校教职工体质、促进教职工之间交流,423日至27日,校工会和公共体育部联合举办了2018年教职工羽毛球比赛。

本次比赛共有15支球队150名队员参赛,分男单、女单、男双、女双、混双五个项目,以分组循环、交叉淘汰进行。比赛中,选手们奋勇拼搏,高超的搏杀和默契的配合,赢得现场阵阵喝彩。选手们精湛的球技让比赛充满了竞技性、对抗性和观赏性。经过激烈的角逐,公共体育部与化工与药学院荣获一等奖,机关一成教学院联队与经济与管理学院获二等奖,电信思政联队、机关二、艺术学院、通用航空学院、数理学院、生物工程学院获得三等奖。

教职工羽毛球赛不仅为羽毛球爱好者提供了展示自我、相互切磋的平台,也展现了教职工之间团结协作、勇于拼搏的精神,充分调动了教职工参与体育运动的积极性和热情,进一步推广和普及健康体育运动,营造了全民运动健身的浓郁氛围。(审稿:舒用波)

Copyright © 2013 版权属于荆楚理工学院党委宣传部所有 地址:湖北省荆门市象山大道33号 邮政编码:448000 技术支持:京伦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