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s/logo.jpg

学院主站|评建网|教务处

校园文化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园文化 >> 正文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党的十九大知识竞赛决赛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18-05-22作者:肖子鲜 张万莉 高乔森 傅顺浏览次数:

518日晚,由学工部、校团委主办的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的党的十九大知识竞赛决赛成功举办。

12个学院代表队参加竞赛,经过初赛、半决赛的激烈角逐,经济与管理学院等4支代表队成功晋级决赛。决赛共设置了“团队必答”“团队抢答”两个答题环节,采取现场答题计分、评委仲裁得分、综合评比总分的方式进行。选手们沉着冷静、斗志昂扬,用他们丰富的知识积累、冷静的应答心理状态以及机智敏捷的反应速度赢得了现场阵阵掌声。最终,经济与管理学院代表队以优异的成绩拔得头筹,荣获特等奖,文学与传媒学院代表队荣获一等奖,生物工程学院代表队荣获二等奖,数理学院代表队荣获三等奖,医学院、计算机工程学院、艺术学院等荣获优秀奖。

本次党的十九大知识竞赛的举办,进一步激发了青年学子们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热情,使同学们牢固树立时代使命感、责任感和紧迫感,在实现中国梦的实践中放飞青春梦想。(审稿:舒用波)

Copyright © 2013 版权属于荆楚理工学院党委宣传部所有 地址:湖北省荆门市象山大道33号 邮政编码:448000 技术支持:京伦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