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s/logo.jpg

学院主站|评建网|教务处

校园文化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园文化 >> 正文

第六届大学生文化艺术节之健身操大赛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18-05-21作者:郑园园 欧阳友波浏览次数:

519日晚,由学工部、校团委主办的第六届大学生文化艺术节之健身操在荆楚理工会堂隆重举行,千余名师生共同观看了比赛。

此次大赛以“舞动星辰,跃动青春”为主题,整场比赛分为徒手操表演和机械操表演两个部分。来自各二级学院的11支代表队参加了比赛。经过近一个月的精心排练,各代表队的表演构思精巧、动作整齐。伴随着动感的音乐,参赛队伍欢快明朗的舞姿,现场不断爆发出掌声。赛场上,选手们散发青春的活力,激情活力荡漾在整个会堂。

经过激烈的竞争,经济与管理学院凭借着铿锵有力的舞姿和优美和谐的形体舞姿斩获团体一等奖。医学院和文学与传媒学院获团体二等奖,艺术学院师范学院及化工与药学院获团体三等奖,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和数理学院获最佳编排奖,计算机工程学院和生物工程学院 外国语学院获最佳组织奖。

Copyright © 2013 版权属于荆楚理工学院党委宣传部所有 地址:湖北省荆门市象山大道33号 邮政编码:448000 技术支持:京伦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