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s/logo.jpg

学院主站|评建网|教务处

校园文化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园文化 >> 正文

我校辅导员在省第七届高校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中获佳绩

发布时间:2018-05-14作者:许启洪浏览次数:

58日至10日,由中共湖北省委高校工委、湖北省教育厅主办,华中师范大学、湖北大学共同承办的湖北省第七届高校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落下帷幕,我校通用航空学院辅导员侯婕和医学院辅导员何晓程获大赛优秀奖。本次大赛共有来自全省106所高校的188名专职辅导员参加。

大赛分为预赛、复赛和决赛三个阶段进行。我校先期举行辅导员职业能力选拔赛,推荐优胜者参加复赛。复赛于425日至27日在湖北大学举办,按照本科院校、高职高专院校两个组别进行笔试、案例分析两个项目的比赛,63名辅导员进入决赛。决赛于58日至10日在华中师范大学举行,包括基础知识测试与网文写作、案例分析、谈心谈话、理论宣讲共四个项目的比赛,对选手思想政治素质、语言表达能力、问题处理能力、沟通协调能力和理论宣讲能力等进行全方位考验。选手们旁征博引,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意、中国梦的三层内涵、充满希望与挑战的世界、青年的理想信念、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转化等内容进行了五分钟的精彩宣讲,充分展现了全省各高校辅导员队伍的政治素养、精神风貌、专业水平和职业能力。我校辅导员侯婕、何晓程凭着出色的发挥,荣获大赛优秀奖。(审稿:舒用波)

Copyright © 2013 版权属于荆楚理工学院党委宣传部所有 地址:湖北省荆门市象山大道33号 邮政编码:448000 技术支持:京伦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