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s/logo.jpg

学院主站|评建网|教务处

校园文化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园文化 >> 正文

第八届象山读书节经典诵读大赛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18-05-14作者:文/王汉平 王晓雪 图/张祎玮浏览次数:

511日晚,由党委宣传部主办,学工部、团委、图书馆承办的第八届象山读书节经典诵读大赛在荆楚理工会堂成功举办,近1000余名师生观看比赛。

 

大赛以“向经典致敬”为主题,12名(组)选手参赛。比赛中,参赛选手们充分利用音乐、舞蹈、服饰等多种艺术表现形式,朗诵了《与妻书》、《数风流人物》、《岳阳楼记》、《我的南方和北方》等经典诗词文名篇佳作。赛选手们在诵读时饱含激情,以自己对作品的感悟,诠释了经典的诗韵哲理,让大家在经典诵读中感受到中华文化的魅力,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经过激烈角逐,艺术学院王攀等同学的作品《与妻书》以97.2分的高分夺冠。文学与传媒学院《岳阳楼记》、师范学院《数风流人物》获二等奖。外国语学院《做一个怎样的子女》、化工与药学院《相信未来》、通航学院《我的南方和北方》获三等奖。  

象山读书节是我校校园文化建设的一项重要品牌,通过举办一系列丰富多彩、形式多样的文化活动,不断构建有特色的书香校园文化,弘扬优秀文化精髓,提高师生欣赏品位和审美情趣,推动和谐校园的建设。(审稿:舒用波)

Copyright © 2013 版权属于荆楚理工学院党委宣传部所有 地址:湖北省荆门市象山大道33号 邮政编码:448000 技术支持:京伦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