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s/logo.jpg

学院主站|评建网|教务处

校园文化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园文化 >> 正文

我校4名交换生赴泰国乌汶大学学习

发布时间:2018-09-07作者:陈莎浏览次数:

87日,经过个人申请、校内选拔和泰国乌汶大学(Ubon Ratchathani Univeristy)的审核,我校选派经济与管理学院刘晨、柳汉庆,外国语学院周梅、陈莎4名学生参加了2018年泰国乌汶大学的交换生学习项目。

在为期一个月的学习中,4名学生走进泰国课堂,学习管理学、电子商务、国际贸易、烹饪、艺术等方面知识,并在泰方师生的陪同下参观了当地具有特色的自然风光和人文景观,学习和体验了如何制作蜡雕等传统工艺,参加母亲节和教师节两个传统节日的特色活动。同学们很快适应了当地的学习和生活,主动结交泰国及其他国家的同学,传播和弘扬了中华传统文化,积极参与乌汶大学的各种活动,如迎新、思维训练、科技活动日等,在学习中不断拓展文化和历史知识,得到泰方师生高度评价。

此次交换学习给学生们提供了一个感受国外教育、体验国外文化和风俗的机会,开阔了国际视野,同时展现了我校学子风采,巩固和加强了两校友谊,有助于中泰交换生项目可持续发展。(审稿:舒用波)

Copyright © 2013 版权属于荆楚理工学院党委宣传部所有 地址:湖北省荆门市象山大道33号 邮政编码:448000 技术支持:京伦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