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s/logo.jpg

学院主站|评建网|教务处

校园文化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园文化 >> 正文

荆门市防范和处置“非法校园贷”主题系列活动在我校启动

发布时间:2018-09-19作者:文/兰荆 图/舒用波浏览次数:

近日,荆门市防范和处置“非法校园贷”主题系列活动在我校行政楼C201学术报告厅举行,荆门市副市长丁岱、校党委副书记黄国辅出席启动仪式。

黄国辅对各银行、保险金融机构为我校搭建学习金融知识的平台表示感谢。他指出,开展大学生消费观教育及防范“非法校园贷”警示教育十分必要,同学们要不断提升自我管理能力,勤俭节约,树立正确的消费观,学好、用好现代金融知识,提升抗击诈骗能力。

丁岱要求,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主动作为,认真做好我市“非法校园贷”防范和处置工作;要提高广大师生的金融素质,使其掌握必要的金融知识,正确认识“非法校园贷”的危害。各银行、保险金融机构要创新宣传方式,引导正规金融进校园,满足合理的校园金融需求。

学生代表、通航学院2016级王永怡同学现场倡议大学生要远离“非法校园贷”,树立健康消费理念;要强化自我保护意识,提高辨别能力;要强化责任意识,树立理性消费观念;要强化信用意识,维护自己权益;要提高风险意识,远离违法犯罪。

 

党委书记汪联舫、副市长丁岱,党委副书记黄国辅现场参观了本次活动各银行业、保险金融机构制作的以防范和处置“非法校园贷”为主题的宣传展。(审稿:舒用波)

Copyright © 2013 版权属于荆楚理工学院党委宣传部所有 地址:湖北省荆门市象山大道33号 邮政编码:448000 技术支持:京伦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