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s/logo.jpg

学院主站|评建网|教务处

校园文化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园文化 >> 正文

我校田径队在湖北省第十五届运动会上获佳绩

发布时间:2018-10-10作者:刘畅浏览次数:

 

930,湖北省第十五届运动会群众体育类(高等院校)暨湖北省第十二届大学生运动会在武汉理工大学圆满落幕。经过为期三天的比赛竞争,我校运动员再创佳绩,分别获得女子甲组三项全能第一名,男子甲组三项全能第二名,另外还获得第四名1项,第六名2项,第七名3项,第八名2项,并获得男子团体第七名,女子团体第七名,我校代表队还被授予“精神文明代表队”称号。

本届运动会由湖北省人民政府主办,湖北省教育厅、湖北省体育局、共青团湖北省委承办,湖北省大学生体育协会、武汉理工大学协办,共有来50多所高校的984名运动员参加了比赛。(审稿:舒用波)

Copyright © 2013 版权属于荆楚理工学院党委宣传部所有 地址:湖北省荆门市象山大道33号 邮政编码:448000 技术支持:京伦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