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s/logo.jpg

学院主站|评建网|教务处

校园文化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园文化 >> 正文

晨跑晨读:我校学风建设系列活动之“闹钟计划”拉开序幕

发布时间:2019-06-13作者:王汉平 王志刚 彭志铭浏览次数:

清晨7点,红日初升,朝霞满天,教学楼AB栋的林荫道和教室里传来高声诵读;田径场上,晨跑锻炼的学生队伍在整齐的口号声中跑步前进。一时间,校园里读书声、口号声、脚步声,声声入耳。6月4日,由学工处主办的“闹钟计划”在校园内拉开序幕。

“闹钟计划”以“拥抱晨曦,不负韶华”为主题,是我校开展学风建设系列活动之一,在校园里形成的一道靓丽风景线。为保证晨跑、晨读活动规范开展,周一至周五早上7点,同学们将在固定地点准时打卡,AB栋教学楼是晨读的场所,田径场是晨跑的地方,充分展现了我校学子的青春活力和朝气。参加晨跑的电信学院学生周子昂说道:“每天早上我们寝室6点30就起床了,在固定的地点打卡后,跟随班级队伍开始晨跑,半个小时的锻炼非常有益。” 参加晨读的生物工程学院学生向梦婷说:“早上空气清新,是人脑记忆力最好的阶段,之前就有早起晨读的想法,这次是一个很好的机会,我想今后能做到自发、主动地去晨读。”

据活动负责人介绍,每天早上至少有500名同学参与晨跑晨读活动,人数还在不断增加。“闹钟计划”旨在提倡、促进同学们养成积极健康的生活习惯,提高身体素质,充分发挥班级文化的磁性和磁力,带动全校学习氛围,推进学风建设。(审稿:舒用波)

Copyright © 2013 版权属于荆楚理工学院党委宣传部所有 地址:湖北省荆门市象山大道33号 邮政编码:448000 技术支持:京伦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