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s/logo.jpg

学院主站|评建网|教务处

校园文化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园文化 >> 正文

我校学风建设系列活动——“朋辈导师”之民族学生微课堂开课

发布时间:2019-05-16作者:彭志铭 田学琴浏览次数:

511日下午,由学工处主办的学风建设系列活动——“朋辈导师”之民族学生微课堂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一楼会议室正式开课。

活动以“学长学姐一家亲,学业帮扶向前行”为主题。数理学院李哲涵同学和外国语学院陈紫婕同学担任本期课程主讲,主要对我校少数民族和学习基础薄弱的同学,进行英语和高数科目的辅导。高数微课堂上,李哲涵以讲解题目来传授知识点的方式,针对性地帮助少数民族学生提高对知识点的理解;英语微课堂上,陈紫婕带领大家从基础知识开始学习,培养大家对英语学习的兴趣。两位小老师的讲课幽默有趣,生动活泼,重在学科兴趣的培养,让大家受益匪浅。文学与传媒学院听课学生阿牛次仁说到。

据了解,朋辈导师微课程将为期一个月,分五期进行,旨在帮助少数民族学习能力较弱的同学巩固学业基础,解决学业困难,树立学习自信心,营造校园团结友爱,互助进步的学习氛围。(审稿:舒用波)

Copyright © 2013 版权属于荆楚理工学院党委宣传部所有 地址:湖北省荆门市象山大道33号 邮政编码:448000 技术支持:京伦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