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s/logo.jpg

学院主站|评建网|教务处

校园文化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园文化 >> 正文

我校第一届外语文化节正式启动

发布时间:2019-05-07作者:郑园园浏览次数:

56日晚,我校第一届外语文化节开幕式暨外语趣配音大赛在四合院教师技能展示厅举行。本次外语文化节由学工处、校团委主办,外国语学院承办。文化节包括外语趣配音大赛、FEC主题活动、Hello May ,“英”你而来、班歌大赛、英美国家文化交流讲座、英语话剧专场晚会等一系列活动,将在接下来的一个月内陆续开展。

学工部处处长张宏磊为文化节揭幕,外国语学院负责人及部分老师参加了开幕式。外语文化节的首场活动外语趣配音大赛,来自外国语学院,师范学院的16名同学参与了角逐。选手们的配音多来自于大家耳熟能详的电影,动画片等片段,通过现场配音,再次演绎了影视作品的经典片段。选手们的声音演绎为观众带来了一场精彩的视听盛宴,现场掌声不断。最终,周易同学凭借对电影《蝙蝠侠前传:黑暗骑士》片段的精彩配音,荣获一等奖,陈甘晴、韩睿彬荣获二等奖,龚佩佩、郑可、郝园、张美迪、徐婧婧荣获三等奖,马帆、刘世格、王紫薇、杨立荣获优秀奖。

据了解,为促进学风建设,营造浓厚的外语学习氛围,外国语学院此前已经举办过英语听力大赛、演讲大赛、阅读大赛等一系列学科竞赛并取得了一系列丰硕的成绩。此次外语文化节的开展,旨在进一步深化学风建设,通过极具趣味性和实践性外语活动,不断增强我校学生外语学习的兴趣和积极性。(审稿:舒用波)

Copyright © 2013 版权属于荆楚理工学院党委宣传部所有 地址:湖北省荆门市象山大道33号 邮政编码:448000 技术支持:京伦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