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s/logo.jpg

学院主站|评建网|教务处

校园文化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园文化 >> 正文

我校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暨共青团工作表彰大会隆重举行

发布时间:2019-04-29作者:文/王汉平 向梦婷 陆佳慧 图/刘传庆浏览次数:

4月28日下午,荆楚理工学院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暨2018年度共青团工作表彰大会在行政楼C201学术报告厅隆重举行。校党委书记汪联舫出席并讲话,校长黄剑雄、党委副书记黄国辅出席并为获奖代表颁奖,相关职能处室负责人、各二级学院党总支书记、副书记及300余名师生代表参加了大会。

大会表彰了我校2018年度共青团工作先进集体和个人,举行了“年度校园之星”颁奖仪式。师范学院分团委、化工与药学院分团委获 “五四红旗分团委”,2017级数学与应用数学1班团支部等34个团支部获“五四红旗团支部”,李洋等113名学生获“优秀共青团干部”,曾月等1006名学生获“优秀共青团员”。郑闯、王中媛等10名学生荣获“年度校园之星”称号;李佳炫、尚和弦等10名学生获“年度校园之星”提名奖。先进集体代表师范学院分团委和“优秀共青团员”代表李佳炫、“年度校园之星”代表俞春露作了交流发言。

汪联舫在讲话中指出,我们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主持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十四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刻领会五四运动的历史意义,深入挖掘五四精神的时代内涵,以史为鉴、以史为师,团结一心朝着五四先驱们梦寐以求的民族复兴目标奋勇前进。他强调,全校广大团员青年要怀鸿鹄之志,坚定理想信念,在新时代走好人生路;兴尚学之风,练就过硬本领,筑牢成长成才之基;修高尚之德,凝聚青春正气,将道德修养融入人格塑造;全校党团组织应当顺应时代之潮,以开拓创新的精神和求真务实的态度投入工作,在追逐民族复兴伟大中国梦的历程中建功新时代。(审稿:舒用波)

Copyright © 2013 版权属于荆楚理工学院党委宣传部所有 地址:湖北省荆门市象山大道33号 邮政编码:448000 技术支持:京伦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