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s/logo.jpg

学院主站|评建网|教务处

校园文化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园文化 >> 正文

我校宿舍管理中心开展庆“五一”趣味活动

发布时间:2019-04-28作者:文/王汉平 图/刘传庆浏览次数:

“加油、加油!”田径运动场传来阵阵加油声、欢笑声。426日上午,后勤管理与服务处组织宿舍管理中心的70余名宿管阿姨在山下田径场开展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庆五一趣味活动。

后勤管理与服务处处长袁启力致开幕词。活动现场,宿管阿姨们热情高涨,在主持人讲完游戏规则后都摩拳擦掌,跃跃欲试。游戏项目有充满童年回忆的“打靶归来”,考验反应能力的“一元五毛”,体现合作精神的“车轮滚滚”,考验肢体语言与心灵沟通的“心有灵犀”。活动中还设立现金抽奖环节,为每位被抽中的幸运阿姨送上现金红包。各小组积极配合,整个过程掌声不断,精彩纷呈。

宿管中心主任常梅介绍:“宿管阿姨是学校基层工作中一道靓丽的风景线,每天不辞辛苦地维护着每栋宿舍楼区的卫生干净、整洁和学生安全。此次活动旨在让大家放松心情,缓解工作压力,增进交流,增强团队协作意识,全身心投入工作。”(审稿:舒用波)

Copyright © 2013 版权属于荆楚理工学院党委宣传部所有 地址:湖北省荆门市象山大道33号 邮政编码:448000 技术支持:京伦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