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s/logo.jpg

学院主站|评建网|教务处

校园文化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园文化 >> 正文

我校迎来第三批泰国乌汶大学交换生

发布时间:2019-04-28作者:姚尧浏览次数:

425,我校经济与管理学院迎来了第三批来自泰国乌汶大学的三名交换生。

在为期一个月的交流中,交换生将参与经济与管理学院、外国语学院、艺术学院和公共体育部等4个教学院(部)开设的10门课程的体验教学和6场展现中国传统文化和校园文化的特色文化交流活动。所有课程均采取双语或全英文授课,兼有课堂理论教学和户外实践教学两种方式。

427日下午,经济与管理学院在心理咨询中心二楼教室开展了中国传统文化交流活动。三名来自泰国的同学分别体验了汉服舞蹈、书法、茶艺等项目。(审稿:舒用波)

Copyright © 2013 版权属于荆楚理工学院党委宣传部所有 地址:湖北省荆门市象山大道33号 邮政编码:448000 技术支持:京伦科技